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清浅一林

qingqianyilin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篇文章

应用截图

清浅一林

清浅一林

 

My Love


  •      
          爱情不是孤独寂寞的疗伤药,也不是《小王子》里和狐狸的被驯服,更不是《色.戒》中计陷害。其实每个人都能拥有爱情,但谁都无法预料它会何时出现,它的魅力就在于它的不可控。


  •    No.1

    挪威的西部海域有一片古老的森林。旖旎的峡湾风光随着山谷的展开逐渐融入不远处的大海,海上泛着点点阳光。这里四季如冬,气息冰凉而静谧,在没有太阳的时候,森林的顶端便会缭绕着一些薄雾。从树木的底部沿着树干直往上望去,仿佛天空触手可得,如入梦幻仙境般。身穿蓝白羽绒服,配一条水洗牛仔,再加一双黑色高筒靴的yaya独自走在林间。伸出手搭在一棵树干上,静静凝视着。琥珀色的眼眸灵动忧伤,像初出世事的小鹿,挡却清冷神秘。思绪飘远,往事渐渐浮现在眼前。

    “yaya,爸爸就要离开这里了,不要难过。人生总要面对这样的悲欢离合,但千万不要觉得自己被抛弃,”老Jack一手握住yaya的手,yaya跪在了他的床前。“好好活着,为自己。爸爸知道你身上背负着很多东西,可是我的好宝贝呀,我是再都不能够陪你生活了。爸爸爱你,孩子,直到永远。”苍老的手无力地垂下,yaya握紧了父亲的手,贴近自己的脸庞,隐忍地流下泪水,“爸。”yaya把头靠在床沿,呜呜地恸哭。泪眼婆娑间,她侧眼看见窗外的树林有一缕光穿透而来。

    忽然手机铃声响起,打断了yaya的回忆。拿出手机一看,yaya微微一笑。“喂,我亲爱的小美女,怎么啦?”对着手机另外一方撒娇,yaya一手放衣兜里,继续往前走。雪地靴的厚鞋底踩在尚未完全消融的积雪地上,薄薄的夹杂着松树枝,清脆作响。



清浅一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清浅一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